准格尔旗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21:31:00

1月2日下午,出席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准格尔旗代表团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体会议,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市政府副市长刘凤云作为准格尔旗代表团的代表与大家一同审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准格尔旗委书记、准格尔旗代表团团长苏新亚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鲁占清,旗人民政府旗长、代表团副团长苏日嘎拉图等代表参加审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围绕报告畅谈体会、共议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数字说话”,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谋划发展清,报告中亮点纷呈、目标精准、重点突出、实干为要,是一个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文化繁荣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精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压奋进,为全面推动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