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伊金霍洛旗代表团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2 23:55:00

1月2日,市委书记李理参加他所在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伊金霍洛旗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王朝、陈茂山、杨飞云、王喜武、王海英、杨树青、王斯庆、白剑刚、吴云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实际,谈认识、话发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李理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李理说,杜汇良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团结奋斗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李理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伊金霍洛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伊金霍洛旗委、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模范自治区”建设任务,深入落实我市“三个四”目标任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在开辟新赛道上作示范,做大做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推动“风光氢储车”五大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抢占新赛道、领跑新赛道、制胜新赛道。要在打造新引擎上作示范,大力发展零碳、低碳产业,全力推动零碳产业园区建设,完善相关规划,健全运行机制,大力招商引资,加快打造未来发展强劲引擎。要在创造新优势上作示范,立足自身优势和基础,依托矿鸿工业互联创新重点实验室做大数字产业,依托煤炭产业做大现代物流业,以三次产业融合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炜、华瑞锋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