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00:40:00

 

1月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五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新树出席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照法定程序和要求,积极向大会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规定的议案提交截止时间内,未收到代表联名或代表团提出的议案。

 

此外,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快民主法治建设进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个角度建言献策。截至1月3日12时,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54件。大会闭幕前,代表们还将陆续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对大会期间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闭会后将进行集中交办。有关承办单位将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并自交办之日起3到6个月内将办理情况逐一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