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22:43:00
1月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占林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共有成员3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赵飞录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鄂尔多斯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阿拉腾巴特尔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决定将上述三个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众志作的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以及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修改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修改后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李新树作的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在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分别转交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办理。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李治成作的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出席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和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作为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通过后的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研究同意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通过后的各项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