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23 10: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办公厅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督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自治区、市委的有关要求,既有严肃认真查问题的辣味,又实现了同事之间互相帮助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非常成功。做到了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对照深刻、整改明确,批评严肃、态度认真,会后要继续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樊俊平强调,下一步要在思想政治上提高站位、在履职尽责上勇于承担、在整改落实上一抓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党组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对标整改,根据问题的性质和类别,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任务时限,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针对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之中,不断提升机关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水平。要全面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断提升机关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常委会高效履职发挥应有的参谋助手作用。(人事处 刘瑶 杜晓梅)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