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25 15:4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樊俊平秘书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晓华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牛俊雁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冯超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人事处 刘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张月清到东胜区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