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2-20 09: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增强实效,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严肃认真、不走过场。

  一是着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下发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度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方案》,从思想上、步骤上、内容上、时间上对常委会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方法和要求。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各支部结合实际,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打牢开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方案》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各个环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查找问题、严把时间节点和步骤程序,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工作质量。

来源:刘瑶

图片:乔烨 郝飞鹏

编辑:邢红光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各工作组和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下一篇

薄立峰任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