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各工作组和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2-26 13: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2月2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各工作组和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代表团召集人、各工作组和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月清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各代表团和大会工作组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张月清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大会组织工作。各代表团团长是代表团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大会秘书处,落实和完成好会议期间的各项任务。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本团、本组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抓好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具体工作。要确保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认真组织好代表团的审议;要为代表突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服务;要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工作;要做好新闻宣传和简报工作;要重视信访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大会顺利进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张月清强调,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各代表团和大会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要履行好对代表团和各工作组的管理责任,引导全体人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中央权威,不发表与中央大政方针相违背的言论。要严肃会议纪律,各代表团、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是会风会纪的第一责任人,要务必向每位代表重申大会纪律,自觉做到五个“决不允许”,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要加强文件管理,严格遵守会议保密制度。要密切协同配合,沟通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樊俊平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和有关工作安排,并就会场注意事项、会议文件分发注意事项、代表团审议注意事项和严守会风会纪等方面作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来源:田淳畅 

图片:田淳畅  

编辑:邢红光 

 

人大动态

上一篇

斯琴毕力格:把握大势 突出重点 攻坚克难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