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19-03-11 15:1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引导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应邀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樊俊平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妇委会主任李秀萍主持活动,机关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获得全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和提名第六届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孝老爱亲类候选人的两名同志进项了表彰,同时表彰了3名先进女职工代表,她们弘扬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成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大家自发表演精彩的节目,积极参与趣味性比赛。表演及比赛期间,喝彩声和掌声不断,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展示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砥砺行-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市政协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