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3-11 15: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月7日至8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田继生带队的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及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行政执法综合培训中心、大数据中心、棚户区改造大厅及龙虎渠村便民服务代办点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仁杰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贯彻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对我市在贯彻实施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我市的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二是要持续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三是要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王志忠)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深入准格尔旗开展《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