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深入达拉特旗、鄂托克旗开展《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3-14 16:4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郝飞鹏

  

  3月11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率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法工委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深入达拉特旗、鄂托克旗就制定《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了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拉特旗张美厚煤矿、羊场煤矿、红庆梁煤矿,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区、棋盘井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组织矿区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和有关矿业协会负责人、部分村委负责人、村名代表、旗人大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制定听取了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杨明强调,各级各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发挥担当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结合实际采取措施,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同时,对于《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制定提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的立法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一行深入准格尔旗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一行赴东胜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