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深入帮扶嘎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30 14:2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朝格巴达日胡

  

  

  

  为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帮扶嘎查扎实落地,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赴乌审旗嘎鲁图镇呼和淖尔嘎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选任联委主任乌云达赖及乌审旗农牧业局、教育局、嘎鲁图镇、呼和淖尔嘎查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樊俊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嘎查2名养殖大户及2名贫困养殖户种养殖情况,查看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运行情况和嘎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嘎查两委基本情况汇报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嘎查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基本想法,与嘎查两委成员认真研究了《呼和淖尔嘎查乡村振兴实施方案(2018-2022年)》(草案)。

  

  樊俊平对嘎查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前期调研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嘎查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分析,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嘎查两委能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找准问题切入点和工作目标,精准施策,推动嘎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会后,樊俊平一行到图克镇沙日嘎毛日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杜建平家中,调研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来源:朝格巴达日胡

  图片:朝格巴达日胡

  编辑:邢红光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对口单位工作联系座谈会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