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读红色故事 续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26 14:4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和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读红色故事 续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书、阅读和分享红色故事,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飞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分享了五四运动历史、毛泽东与五四运动、《习近平在正定》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学习研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来源:刘瑶,图:杜晓梅)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