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赴台州等地 考察学习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5-17 16:3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8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和乌审旗人大常委会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赴台州市和舟山市,就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与各地人大和法检两院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地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主要经验,并就评议工作中需要着重关注和审慎把握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深入部分县市进行了考察学习。  

调研组认为,考察所到地区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讲方法、重程序、求实效,评议过程部署周详、有条不紊,评议结果全面客观、运用充分。

调研组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考察地区的经验做法,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确保我市首次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何涛到鄂托克前旗督查指导精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包联驻村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呼和淖尔嘎查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