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环资委、农牧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19-05-21 16:0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21日,市人大环资委、农牧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各对口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环资委、农牧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两个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并征求了各部门对2019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

  杨明从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和代表工作几个方面对两个委员会2019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合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依法履行工作职责,针对今年的各工作任务,要早安排、细规划、重实效,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工作。

  与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提早谋划,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一行赴浙江考察水环境保护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