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22 19: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樊俊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节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自觉用以指引和推进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来源:刘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

下一篇

市人大环资委、农牧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