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 发布日期:2019-05-24 15:3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14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法工委及市司法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伊旗、达旗、鄂旗、乌审旗和准旗召开座谈会,就《鄂尔多斯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旗区相关部门、乡镇、园区、矿区、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各方结合矿区污染、工业污染、移动源污染、扬尘污染、燃煤等在大气污染防治中比较突出的重点方面工作实际和特点,对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的部分条款提出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并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监督管理、执法主体确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评对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在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的过程中,与会人员仍能对条例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提出新的合理意见,尤其是工矿企业,对关乎企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条款要进行认真研究。法工委和条例起草部门要根据提出的意见进行反复修改,积极采纳合理可行的建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行赴海口市等地考察休闲旅游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