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一行赴浙江、上海等地考察学习“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5-29 14:2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18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考察组赴成都市、保山市、黔东南自治州、杭州市、苏州市、上海市嘉定区等地就“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介绍、收集资料等方式,就“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实地考察了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黔东南自治州政务服务中心、黔东南自治州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苏州市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凤凰镇行政审批局等,并与当地人大、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考察所到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除烦苛、降成本、改监管、优服务,利企便民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具有很多的亮点,值得我市学习借鉴。

  考察组表示,要推动我市充分学习借鉴考察地区的经验做法,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整合资源,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关切,建设优质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积极推进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

我市举办人大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