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6-12 20:2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6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卫东一行到市人大机关调研老干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副秘书长吕平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飞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吕平向调研组汇报了老干部和老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和老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在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服务管理,着力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老干部工作有继承、有创新、有亮点,工作富有成效。樊俊平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继续保障好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及时协调解决老干部反映的问题,切实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人大机关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一行赴部分旗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