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19-06-18 14:2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6月10日至14日,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市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委员会和市教育体育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学、康巴什第五小学和第一中学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及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交流探讨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巴彦淖尔市调研组表示,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结合地区实际,大力推动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巴彦淖尔市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和工作思路。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率队赴合肥市等地考察学习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一行赴部分旗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