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率队赴合肥市等地考察学习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6-19 15: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6月10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合肥市、广州市、深圳市等地考察学习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建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及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深入实地进行考察,认真听取当地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深入探讨交流,学习当地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及对口联系单位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

  

  考察组认为,考察所到地在人大社会建设委员机构设置、运转方式、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相关部门在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救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具有很多亮点,值得我市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社会建设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工作规则,强化工作联系,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做法,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助力我市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相关对口联系单位要认真学习考察地区的经验做法,充分认识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加强工作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