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主任带队赴部分旗区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主任集体视察

  • 发布日期:2019-07-09 09:4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了全面了解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7月2日-5日,杨明副主任带队赴部分旗区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主任集体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杭锦旗、达拉特旗和准格尔旗的部分中小学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学校的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并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生源变动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各旗区政府汇报了近年来各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视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市近几年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硬件建设上了新档次,软件建设有了新层次,办学格局展现出新特点。

杨明对我市当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杨明指出,我市的义务教育工作中还存在城乡教育资源不均衡、部分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足、农牧区学校教师队伍不稳定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管理、抓长效投入;要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财力投入,保障教育经费,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营造学校、家庭、社会、政府关心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促进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张月清、贺晋副主任带队赴乌审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开展九年制义务教育均衡发...

下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赴鄂托克旗木凯淖尔爱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