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评副主任主持召开重点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7-11 08:5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主持召开重点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选任联委和市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办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市旗区交管大队体制下划、解决爆炸物品行业垄断和地区封锁以及律师“会见难”等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王评对市公安局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承办单位,市公安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贯穿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始终,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公安工作上下功夫。要根据法律法规和实际情况,依法办理特别是交警下划、爆炸物品行业垄断和地区封锁等重点建议中提出的难点问题,主动和提出建议的代表联系征求意见,必要时组织人员深入各旗区实地调查研究和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形成调研材料,按照办理时限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积极主动答复代表,切实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有回应、有着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到康巴什区调研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会商制和代表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调研组到康巴什区对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