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高歌浩唱新时代

  •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市直机关“我爱你中国”合唱比赛

8月5号,主题为“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合唱比赛预赛在康巴什湖区广场隆重举办。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组成的“鸿雁”合唱队深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鸿雁》,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比赛是市直机关工委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新时代奋斗热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乘胜前进的信心和斗志而举办的大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参加集中排练,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与共同努力之下,高质量完成比赛任务,成功晋级决赛。

大家纷纷表示,合唱活动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歌声凝聚起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市人大机关将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坚实基础。(朝格巴达日胡)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主持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队赴部分旗区开展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和职业农民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