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主持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19-08-16 15: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主持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汇报会。会上,各执法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执法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各旗区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说明。

  

杨明充分肯定了各执法检查组的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我们发现:各旗区高度重视“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通过积极推进依法治草、落实各项草原保护建设制度,草原保护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是在检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普遍存在突出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在前期实地检查、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对策建议,督促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执行 “一法一条例”,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建设鄂尔多斯防线。(马剑波)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舟山市人大来我市学习考察军民融合和国防教育工作

下一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高歌浩唱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