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0-08 09:3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9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以下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奇海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教育对象、重点措施、对内蒙古指示精神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

会议指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引,让大家学习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理解更加透彻,为下一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这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准确把握思想实质,紧密联系机关实际,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文/田淳畅  何金莉  /杜晓梅)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第二视察组赴部分旗区视察民营经济发展和现代能源经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