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9-11-14 10: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按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1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党课上,王评副主任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立法工作重要论述的几点体会”主题,结合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实践,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立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内容作了讲授,并就坚持党领导立法、发挥好人大主导作用、把握重点、提高立法质量、讲好立法故事五个方面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的重要思想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作为人大常委会具体从事立法工作者,必须认真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推动立法工作发展。

 

 巴雅尔副主任围绕“坚守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老一辈革命家、国家领导人和先进人物的精神和事迹,阐述了人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坚守“四个初心”,即要坚守信念、心系人民的初心,坚守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初心,坚守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初心和坚守立足本职、实现价值的初心。他强调,人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带头深入一线,带头解决问题,把人大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自我价值。(文/王旭霞  图/田淳畅)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何涛为委员会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