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深入康巴什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06 14:3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九包联督导组组长何涛一行深入康巴什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3月2日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随机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康巴什区敬老院和仕博健康颐养中心,何涛认真了解了这两个养老机构人员的出入管理、老人生活起居、公共区域的消毒和防护等情况。何涛强调,各养老机构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按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临时管控措施,做好消毒、体温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益民菜市场,何涛实地察看了菜市场和各个摊位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菜市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菜市场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进出菜市场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要严格落实卫生保洁、每日消毒制度,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属地管理部门加强督导巡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在集中医学隔离定点酒店汉庭优佳酒店,何涛听取了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隔离人员的身体、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之后,何涛还来到西贝莜面村,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中,何涛对康巴什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利用此次机会准确掌握各个小区人口底数,摸排小区存在的其他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在爱国卫生教育宣传方面,何涛建议康巴什区园林和环卫部门要厘清职责,不留城市环境卫生死角,切实保障康巴什区环境卫生健康整洁。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深入鄂托克旗督导检查

下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2020年部分部门预算草案听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