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

  • 发布日期:2020-05-27 16:20:00  
  • 文档来源:朝格巴达日胡 刘瑶  
  • 作者:朝格巴达日胡 刘瑶

 

   5月26日上午,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安云山、副组长王贵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陈春晓,巡察组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工作联络组各小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樊俊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工作汇报,陈春晓代表纪检监察组作工作汇报。巡察组和与会人员就机关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安云山在讲话中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派驻纪检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樊俊平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针对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和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边巡边改、以巡促改、以改促优,确保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推动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朝格巴达日胡 刘瑶 

图/朝格巴达日胡

审核/杨斯帆   

编辑/乌云塔那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召开2020年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