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 发布日期:2020-05-28 15:58:00  
  • 文档来源:白玉明 刘 瑶  
  • 作者:白玉明 刘 瑶

 

    5月26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注重把上级党组织要求与退休干部特点相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始终把细化服务作为中心任务,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为重点,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余热,树立新时期老党员的良好形象,使机关退休党员组织观念常存、工作生活常乐、为民之心常在。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持续引导机关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退休干部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人大工作和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 白玉明 刘 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赴杭锦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下一篇

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