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赴杭锦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0:00  
  • 文档来源:谢涛  
  • 作者:谢涛

5月2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组,赴杭锦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任集体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杭锦旗政务服务大厅、旗供电分局客户服务中心、旗蒙医综合医院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杭锦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视察组对近年来杭锦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政府相关部门聚焦政策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视察组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监管与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工作水平,全力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行赴东胜、准旗、达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