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21 17:4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来源机关党委、杜晓梅

             

    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届机关党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届机关党委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吕平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王飞代表第一届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机关党委委员9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吕平为机关党委书记,郝飞鹏为机关纪委书记,会议还进行了职责分工。  

 

 

 

 

人大动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赴鄂托克前旗乌审旗调研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