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25 10:0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624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 组织部关于对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听旁听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樊俊平强调,作为人大机关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为人大更好地依法行权履职打牢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专题活动

下一篇

浓浓端午情 党员心连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