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7-01 17: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刘瑶 图|杜晓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樊俊平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从“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品格、人民性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突出特点、人民性是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显著特色和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主要内涵”等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讲解了人民观的历史渊源、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市人大机关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开展“传承治沙精神 学习时代楷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