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7-31 17:2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刘瑶 图|朝格巴达日胡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办公室主任李得印围绕“立足岗位 服务代表 争当先锋”主题作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专题讲座,主要从“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及现状、人大代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如何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帮助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职责和代表工作有关知识。 

 

 

  开展机关专题讲座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业务知识专题讲座,能够有效帮助机关干部了解熟练掌握人大工作规则和程序,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更好落实机关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11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