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11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8-03 16: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璐

731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11次会议,统一审议《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司法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评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常委会会议对《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审议情况及形成草案修改稿的主要情况。随后,会议审议通过《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并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评指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及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修改稿的部分条款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对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修改稿具有重要参考作用。他强调,法工委要根据本次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修改稿,尽快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及政府有关部门征求意见法制委员会要按时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结对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