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赴晋城等地考察养老服务和历史文物保护立法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8-07 17:40:00  
  • 文档来源:法工委  
  • 作者:乌云塔娜

82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民政局以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组成的调研组赴晋城、临汾、长治等市,就养老服务、历史文化保护立法工作开展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通过座谈交流、收集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当地养老服务、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现状及立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进一步围绕养老服务用地规划建设、政府扶持政策、老年人优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要充分汲取考察地的先进立法工作经验,立足我市实际,进一步完善《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内容,确保条例有特色、可操作。在历史文化保护方面,当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保护工作起步早,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我们要充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为开展成吉思汗陵保护立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队调研我市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