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26 16:06:00  
  • 文档来源:农牧业委员会  
  • 作者:图|韩利民 文|马剑波

根据市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定向视察活动的有关要求,8月24-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率代表小组赴鄂托克旗就鄂尔多斯白绒山羊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定向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养殖示范户、绒山羊大数据中心及部分养殖加工企业,并与市、旗两级农牧局有关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及农牧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农牧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市绒山羊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发展我市的绒山羊产业开展了交流讨论。 

 

白雪平表示,定向视察活动是丰富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内容、帮助代表了解全市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被视察单位要正确对待定向视察活动,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要加强对代表小组活动的指导,采取多种措施,努力为代表小组开展定向视察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保障。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及时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办理并督促落实。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