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8-26 16:11:00  
  • 文档来源:农牧业委员会  
  • 作者:图|韩利民 文|马剑波

8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组赴市林草局召开了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巴什区委书记杨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作组通报了《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将于今年8月至10月,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共三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履职评议。    

杨云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履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关键、注重质量,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发动、视察调研、督促整改、评价评议等工作,确保履职评议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市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