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10 08:4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马剑波 图|卢林贵

 98日,市人大常委会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巴什区委书记杨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委通报了执法检查方案,并对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农牧局就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云指出,开展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对推进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进一步促进我市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卫生安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云要求,要围绕执法检查的重点,对照法律条文逐条梳理、全面排查,切实加大检查力度,找准问题根源,查明原因及存在的困难,督促有关方面抓好整改,确保本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