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9-21 16: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月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巴什区委书记杨云,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张月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工作中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和实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履职学习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检察院公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