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0-30 11:2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0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委员呼群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东胜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快建立健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规范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等工作,提高国有资产配置效率。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管理好国有资产,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国有资产更好地为社会、为人民服务。要强化监管,加快建立全面覆盖、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制约有力、权责到位的国有资产监督体系,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走向新高度。 

杨明表示,市人大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工作认识,提升报告质量,扎实推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鄂托克前旗进行了实地调研。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询问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