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19 17:5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1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第二调研组赴鄂托克旗、乌审旗和荣乌大队,就我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实际情况,并与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大代表及社区(嘎查村)代表、公安交管大队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调研三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

  

调研组对各职能部门在破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尽职履责给予充分肯定。王评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尤其是交管部门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默默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结合正在进行的教育整顿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文明执法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中小学生和农牧民的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王评强调,此次调研,是为了做好12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组织的一项前期调研,调研组要根据此次调研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汇总,为市人大常委会做好此项审议和专题询问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带队就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