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代表东胜区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17 10: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琼

11月13日,市四届人大代表东胜区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就疫情以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营商环境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装备制造基地园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中国中车蒙西时代新材公司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汽车生产制造的工艺流程、零部件配套厂商设置

  

随后,代表们来到鄂尔多斯19号街坊进行考察参观了由闲置厂房改造成的马术馆、影视城、篮球馆及游泳馆、音乐餐厅代表们纷纷表示改造工程使老旧厂房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但在提升空间文化内涵方面仍有较大进步空间针对疫情期间客源少的情况,代表们建议负责人应多与政府宣传部门取得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及营销广度。

之后,代表们前往铜川配水厂,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全面了解铜川配水厂建设推进情况。铜川配水厂工程总投资为4010.62万元,日配水能力为5万立方米,建成后将极大缓解东胜区用水压力。代表们就强化质量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做好配水厂的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了意见。

最后一站,代表们来到东胜区图书馆分馆。图书馆分为儿童阅读区、青少年阅读区及成人借阅区,共计藏书6万余册。不久前,各借阅区域针对各年龄层的读者进行了重新装修,提高了阅读环境的舒适度。

代表们一路视察一路感慨一方面企业复工复产充满活力,另一方面由政府主导的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让越来越多群众得到实惠,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代表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认真履行职责,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积极献智献策。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