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召开市“十四五”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2-03 09:37:00  
  • 文档来源:财政经济委员会  
  • 作者:白雪 张赫

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召开市“十四五”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伊金霍洛旗政府、康巴什区政府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负责起草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相关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吸收民智、反映民主,及时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审查批准规划纲要(草案)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扎实做好市四届四次会议审查规划纲要(草案)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代表团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及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