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俊平带队赴结对帮扶社区、嘎查开展春节慰问

  • 发布日期:2021-02-04 08:4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斯楞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副秘书长苗旺军深入结对帮扶的乌审旗嘎鲁图镇呼和淖尔嘎查和南丁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樊俊平一行首先来到南丁社区困难残疾人张明光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求社区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残疾人关爱政策,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在生活中给予帮助和支持,并嘱咐子女们要负起责任,照顾好老人。


随后樊俊平一行来到呼和淖尔嘎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哈斯高娃和娜顺其其格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实干的精神向着美好生活迈进。



期间,樊俊平一行同新一届嘎查“两委”班子就嘎查2021年发展思路进行座谈交流。樊俊平对新一届“两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带领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2021年计划、预算草...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