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达拉特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413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达拉特旗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内蒙古荣信化工80万吨烯烃项目和甲醇节能技改示范项目、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性能有机硅聚合物项目、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8.8万吨高端化学及能源材料项目、达拉特旗第二中学项目、碧桂园住宅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的总体目标,紧扣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扣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进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紧盯项目,进一步细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优化前期手续办理流程,深入研究和积极协调解决当前制约项目落地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采取“一企一策”方式,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杭锦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队赴鄂托克前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