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杭锦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4-15 15:20:00  
  • 文档来源:杭锦旗人大  
  • 作者:武帅杰

4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一行深入杭锦旗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杨云一行先后来到杭锦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油气产能建设项目及道劳井田建设基地、荣泰丰锦兴路港汽车物流服务园区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杭锦旗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杨云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杭锦旗要以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拖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沉下心来深入企业一线调查研究,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要抓好项目库建设、项目的前期建设以及项目的注册,并在抓项目落地上下功夫。企业要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沟通合作,善于盘活优质资产,集中力量拉动投资,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赴鄂托克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达拉特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