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5-27 09:2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孙永芳

5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云,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副教授、内蒙古自治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曲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为题,围绕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通过学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率《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调研组赴无锡等市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