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处级党员领导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5-27 09: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舒然

5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干部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体会及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总结和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与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部署要求贯穿起来,对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进一步提高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关于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知识专题测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深入准格尔旗走访慰问困难户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率《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调研组赴无锡等市开...